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14)

回到家中,看看時間竟也超過了午夜十二點,沒想到方才的一番折騰,卻也耗費了大半個美好夜晚。我才開門,男孩連外套、襪子都沒脫便躲進了被窩裡,嘴裡直喊著:「好累喔」。我也不干示弱地學者他跳進被窩,把身體擠到男孩身旁在一同取暖。男孩轉過身來,用手指點了一下我的鼻尖,另一手則輕輕推了我的胸口,做勢要把我推下床,蕭禕笑著說道:「哥哥你沒洗澡就跑上床,髒髒。」我不示弱地回嘴:「你自己還不是一樣,下午在百貨公司裡亂跑,現在身上一定很臭。」男孩一聽此話,佯裝生氣地轉過身去,面向牆壁開口說道:「如果我很臭,那你為什麼要跟我擠在一起?」我沒說話,只是湊過身去,只是在他脖子上親了一下。我見男孩沒有反應,於是用雙唇繼續向整片頸脖皮膚胡亂攻擊,男孩禁不住我親吻的搔癢感,全身胡亂地動了起來,咯咯地笑道:「哥哥不要啦,很癢耶。你不是說我很臭,那還亂舔我。」我將男孩緊緊抱住,繼續親著他的後頸,鹹鹹黏黏地,還帶有點青草的苦味。我說:「不會臭,很香,我喜歡那個味道。」

我一面從他的後頸緩緩將侵攻的重點移往肩膀,並偷偷用著我那再次勃發的下體,輕輕地磨蹭著他。不料男孩的身體竟越來越重,呼吸也沉了起來。我心想「該不會睡著了吧」,遂輕輕搖了搖蕭禕略微蜷曲的身體,竟也沒有反應。我只好將頭湊到男孩耳邊,輕聲呼喚著他的名字。男孩在迷夢中聽到我的聲音,勉強開口說道:「哥哥…我有點累…可以先睡覺嗎…」我說:「但是,你還沒洗澡耶。」「可以明天早上再洗嗎」,男孩的聲音聽起來慵慵懶懶地,我猜他今晚已是完全不想起床了。看到他累成這樣,我也不忍心逼他起來,只得無奈地對他說道:「好吧,那你明天早上一定要起來洗喔,不然去學校會臭死」。男孩只是「嗯」了一聲向我表示他有聽見,便翻了個身成為仰躺的姿式,發出深厚的鼻息聲。

我本來還想問他是不是應該要回家,兩個晚上沒回去了,正常孩子的家人一定緊張的半死。但看著男孩的側臉,睡得那麼安詳又信任,我只得把到嘴邊的話給吞回去。我靜靜地看著男孩,雖無法判別是否有情慾歡愛的成份在,但從他些許的上揚、如同在微笑一般嘴角,卻給我一種他覺得幸福與滿足。

我雖然平日生活紊亂、不修邊幅,但要我不洗澡就直接睡覺,卻也算是強人所難。男孩越睡越香甜,我心想,看這樣子不到明天天亮是不會醒了。我只好悄悄地將稍微發麻的手從男孩的後腦勺下抽出,緩緩的起身,走到衣櫥,輕輕地打開門,拿了要換洗的衣服。走進浴室前,我停下腳步,看了看熟睡中的蕭禕。此情此景雖讓人感到溫馨,卻也有股莫名的不踏實感從心底油然而生。我不禁往壞處想去,在心中自問自答:今天所發生的,會只是一場不切實際的長夢嗎?我揉了揉眼睛,想讓自己從夢中甦醒,但眼前的泛光散去,蕭禕仍安穩地睡在床上,並未如幻夢中的虛構人物般消失。這到底是美夢成真呢?還是好夢難覺呢?連我都不確定了。

唯一讓我能體會出現實的是我那再次鼓脹的分身,這三天下來,它已經不知起立、躺下多少次了。我走進浴室,褪去身上的衣褲,讓自己赤裸底站在蓮蓬頭下,讓熱水淋濕我的身軀。我用手代替男孩的身體,如出一轍地撫弄分身,讓它機械式地邁向高潮。沒有多久,慾望便從分身的出口再次噴濺而出,一滴滴的落在地上,然後順著水流,被沖入排水孔之中。

這天晚上,我沒在打擾蕭禕,自己靜靜地用著電腦,直到午夜時分。此時約是午夜二時許,我關了燈,拖著略為疲憊的身軀爬上床鋪。被窩裡暖呼呼的都是蕭禕身體散發出來潮濕的熱氣,我抱住熟睡中的男孩,他並未有所反應,仍然沉緬於安適的夢鄉中。

黑暗,是睡魔的領域,再多的思緒也敵不過疲累的侵襲。男孩均勻的呼吸聲是夜間唯一的聲響,催促著夜晚的深沉。任由我的心中有再多惡魔旋繞,在輕輕撫摸過男孩的周身後,我也抵擋不住夜精靈的招喚,陷入沉睡之中。

隔天我被一陣激烈的搖晃與頗有份量的壓力所喚醒,睜開眼睛一看,一個穿著國中制服的男孩正跨坐在我身上,看他的樣子已經洗好澡並整理妥當了。蕭禕看到我醒了,開口又是那句問候的話:「哥哥早安。」我抓住他的肚子兩側,捏了一下,對蕭禕說道:「你幾點起來的?」男孩答道:「起來有半小時了。」我說:「有睡飽嗎?」男孩笑了起來,說:「睡超飽的。」我又說:「那你有洗澡嗎?」蕭禕說:「早就洗好了,超香的。」話說完就樣脖子湊到我臉前,我聞了一聞,還真有股淡淡的肥皂香,便忍不住親了一下。男孩把臉移到我面前,與我四目相對看著,我以為他又想跟我親吻,但他卻用門牙囓咬了我的鼻尖一下,開口說道:「哥哥,我要遲到了啦,你還對我毛手毛腳。」我轉頭看了牆邊的時鐘,指針標示著七點二十分。我坐起身來,給了男孩一個大大的擁抱與一個大大的親吻,然後將他抱到一旁,自己則翻下床去,快速地脫去睡褲,換上牛仔褲,再順手拿了一件外套穿上,用著剛睡醒稍微沙啞的聲音對男孩說:「走吧。」這時,坐在床沿的蕭禕又咯咯地笑了起來。我看到他笑,沒好氣地說:「不是要遲到了,怎麼還在笑。」蕭禕跳下床來,背起書包,還是笑個不停。我討厭他這樣沒來由的發笑,便拉起他的手,將他拉進懷裡,突然給他一個吻,用嘴包圍住他發笑的雙唇。

蕭禕很配合地與我親了起來,他的嘴裡有牙膏的薄荷味,此時我才發現自己其實沒刷牙,但男孩的兩眼緊閉,陶醉在兩人舌尖的交纏中,並沒有意識到我牙齒沒刷。我和男孩擁吻了大概半分鐘,總算在欲罷不能中分離。我看著男孩明澈的雙眸,說:「真的不會來不及嗎?」男孩又笑了起來,答道:「會啊,怎麼不會?」我摸著他細緻的小手,對他說:「那會遲到你怎麼還一直笑?」蕭禕說:「就看哥哥那麼著急的樣子,覺得好好笑。」我輕輕捏了男孩光滑的小臉一下,說道:「有什麼好笑的?遲到被處罰就不好笑了。」蕭禕回嘴道:「小小遲到一下沒關係啦。」

我們在邊鬥嘴邊出了房門,快步走到樓下,騎上機車,出了鐵門,轉進巷子裡。今天的氣溫已明顯的回暖,一派春天的氣息,微涼的風吹拂著我和男孩,就像沐浴在春風中一般。我依舊慣常地回頭問蕭禕:「會冷嗎?」蕭禕臉色有點潮紅,他搖了搖頭,答道:「有一點點涼涼的,但是沒有前天那麼冷。」我伸出左手,拉住男孩的手,把它放到我的外套口袋裡。男孩慧黠地理解我動作的用意,將雙手都放進我外套口袋裡,輕輕地將胸口靠在我的身上。我和蕭禕都趁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享受著分離前的最後一點幸福時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睜開眼睛一看,一個穿著國中制服的男孩正跨坐在我身上 這是我的夢

    版主回覆:(01/31/2011 10:54:13 AM)


    這也是我的夢啊(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like it!!!!
    還有嗎?

    版主回覆:(02/07/2011 06:26:19 AM)


    沒寫「完」,應該都還有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