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讀友會參加意願調查

話說前陣子看了一個網路作家的blog,他是一個寫恐怖文學的作家,在鮮鮮、明日之類的出版社出了幾本書,也辦起了讀友會。這讓我也有辦讀友會的衝動,好歹MSN加我的讀者也有好幾百(號稱三百壯士),如果辦讀友會應該會有人想來吧,呵呵。至於讀友會要幹嘛呢?目前看來我是沒書好簽給各位,不過倒可以聊聊天、吃吃東西、喝喝咖啡(還蠻瞎的)。


 


在這裡調查一下大家的意願囉,如果回文的人多,那就北中南都辦(幻想中…)。聽說有香港的朋友想參加,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出機票錢,那我也可以跑一趟就是了。XD


 


以下開放推文,請講一下你們會參加與否,還有希望參加的地點時間,也可以給我點活動方式的建議唷。


 


推了文就要來參加嘿,不要最後只放我一個人在那邊孤單地喝著咖啡。(哭哭…)


2 則留言:

  1. 六月中旬才會回台灣~~

    版主回覆:(02/07/2011 06:26:40 AM)


    是喔,那就等天氣熱一點再辦啊~你是台北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的話一定要參加阿

    +1哈哈

    版主回覆:(01/31/2011 10:56:36 AM)


    謝謝捧場
    等你唷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