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【新鈣片棒棒糖23】SMASH 3

發行:Go Guy Plus
時間:120分
主角:☆☆☆☆
劇情:☆☆☆
畫面:☆☆☆☆



(有我的最愛,Haruto唷。)


本片整體說來還算不錯,除了第二幕跟第三幕的選角真的有點糟之外。



(謎之聲:有Haruto出現的片子你都會說好吧。)


第一幕是Haruto在海邊被墨鏡男打手槍,沒什麼劇情可言。



(墨鏡男攻擊Haruto的小草莓...)


偷偷說,我開始發現,Haruto的老二真的不算很大...


第二幕的主角在下巴穿了個環,第三幕的痞子男則是刺了青,說真的都不是我很愛的類型。



(你看起來人模人樣的,幹嘛沒事穿了個下巴環,好醜。)


第四幕的兩位主角還不錯可愛,以後鈣片公司可以多找他們入鏡,蠻賞心悅目的。當弟的那位是先射精,然後當哥的那位繼續幹他,其中有一個片段是被幹的弟老二一邊晃動一邊流下殘精,這裡讓我看的超興奮的。通常日本鈣片不太重視淫水外洩的鏡頭,但某些泰國片會做那裡的特寫,看到淫液四溢,觀眾不硬也很難吧。不過礙於尺度,就請大家自己抓片觀賞囉。



(可愛的兩個主角。)



(挑逗進行中。)



(插入進行中。)


第五幕是兩個老面孔加一個新面孔(第三幕的主角),兩個老面孔是Haruto跟Sasaki。可憐的Haruto又扮演被幹的角色,一臉欠幹樣的Sasaki反而操起槍來,真討厭...



(一人攻擊一邊的葡萄。)



(Haruto:慢一點啦,再吹下去會爆在你嘴裡...)



(Haruto:每次都被你幹,是什麼時候導演才要換我幹你? Sasaki:你別想了,因為我都私底下讓導演幹,所以導演把我設定當永遠的Top,喔呵呵呵~~~ Haruto:囧)


第六幕壓軸的主角長的雖不是我最愛的那型,倒也帥帥的啦,應該是很多人的菜。



(主角:舔我手指喔,我剛剛摳屁屁沒洗手耶。)



(主角:插進去一點啦,爽死我了。)



(噴了一床洨,羞。)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這部的底迪,我喜歡美少年勝過肌肉男。
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08 02:32:34 PM)


    Me too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taiki(現在叫eiji)也有出演>///<版主的鈣片心得總是令人期待啊ˇ

    版主回覆:(09/22/2008 12:30:01 PM)


    Taiki是哪一個,我不知道耶…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aiki就是第五張圖片"兩個可愛的男孩"右邊那一個,原本是coat家的台柱之ㄧ,後來跳槽至ko家並改名eiji~個人滿喜歡他的^^

    版主回覆:(09/28/2008 03:25:14 AM)


    難怪我對他有印象,原來是coat的台柱啊。
    不過,不認識taiki表示我的鈣片研究水準還不夠,
    真是汗顏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