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【新鈣片棒棒糖22】PG127 好感♂美的男子

發行:Coat
時間:180分
主角:☆☆☆☆
劇情:☆☆
畫面:☆☆☆☆


看起來主角不錯,180分鐘更是鈣片少有的長篇,結果內容只能用一個字「囧」。就叫了好幾個帥哥,然後讓面具人上陣幹他們,頂多是玩玩顏射。這種完全省掉編劇、背詞跟笑場,一路幹到底,不用說180分,拍個1800分也ok。



(一號)
長的肉肉的,某個角度看起來還蠻可愛的,不過說話有點sissy。因為是路人,所以表演的很生硬。



(墨鏡男:奧少年,打了半天你怎麼都不硬!)



(二號)
這個導演好像偏愛肉肉臉型的,比一號看起來白淨許多。玩的比較盡興,墨鏡男拿了兩根假屌插他,不過他好像不是很爽,一路疲軟不振到底。後來有口爆,吃精的表情很囧。



(二號:這,你到底塞了啥在我屁洞。)



(二號:我第一次被幹,你嘛輕一點。)



(二號:你的洨好腥吶!)



(三號)
活脫像80年代舊鈣片出來的類型,黑黑宅宅的。身材還不錯,但屌跟身材剛好相反,不怎麼大...不是我很喜歡的類型,就此帶過,謝謝指教。



(墨鏡男:你的身材不錯喔。)



(三號:你看,我很宅吧。)



(四號)
Style跟三號差了二十年,頭髮弄的太離譜反而讓他看起來像猴子。人長的不錯,屌跟三號比起來,三號像是小學生,四號像是大學生。墨鏡男千篇一律的顏色是很無聊的結尾。



(四號:被男人插好像還蠻爽的,下次我還要。)



(四號:我像傑尼斯少年嗎?)



(五號)
斯文型的男孩,蠻上鏡頭的,出現了兩場戲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屌小,墨鏡男竟然讓他幹,還真是犧牲頗大。



(五號:不要拿插過別人的假屌再來插我可以嗎?製作費有那麼省喔。)



(五號:你要幹嘛?)



(墨鏡男:你管我要幹嘛,打開你的兩腿就是了。)



(六號)
最好看的當然要當壓軸,記的以前也介紹過他。這次墨鏡男當然要提槍上場,直搗黃龍。只是這些人都不懂享受,墨鏡男插了那麼多個,沒一個人是硬的...



(六號:你一路幹了那麼多人,我的屁洞是最緊的嗎?)


1 則留言:

  1. 墨鏡男的屁屁也挺性感的!

    版主回覆:(12/04/2008 06:27:03 AM)


    他除了翹屁屁跟大屌之外倒沒什麼可取之處。X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