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情挑俊老師(3)

「哇,這是你哪一門課的老師啊?」智翔身旁的劉靖茹問道。
「公民啊。」智翔說。
劉靖茹羨慕地說:「早知道他那麼年輕,我就填他當第一志願了。」
「對啊、對啊,之前學姐說什麼不要選新老師,會沒筆記、沒考古題,結果害我們去選那些無聊的要死的老教授。」陳雅竹也在一旁答腔。

聽到同學們的談話,讓智翔突然覺得,這門公民課雖然只有他一個人修,很孤單,竟也能讓她們羨慕。

傍晚雨停了,智翔吃飽飯後和幾個同學去看系排練球,約莫十點多才回到寢室。整個晚上智翔眼睛都在偷吃冰淇淋,排球場上好多瘦瘦高高的斯文男孩,都是智翔的最愛。智翔洗了澡、玩個遊戲放鬆一下,接著寫課堂上的作業。好不容易把作業搞定,看看時間,已經午夜一時許,是該睡覺了。智翔整頓明天的書本,爬上床去,此時已經兩點多了。智翔躺在床上,尚無睡意,於是他打開手機,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有著幾則未讀的交友軟體短訊。智翔打開收件匣,未讀訊息大都是一些無聊男子傳來的約炮訊息,千篇一律,沒什麼意思。智翔倒是注意到早上的無臉男也在剛過午夜時傳來訊息,裡頭寫道:「晚安啊!」

智翔又看了一下無臉男的交友檔案,裡頭照片與早上不同。無臉男裸著上半身,厚實的胸膛搭配著隱約可見的腹肌,低腰牛仔褲上露出半截性感內褲頭。至於無臉男私密照裡則與公開照片同一個時間拍的,但身上的衣物已完全除去,從肚臍以下延伸出一道細毛,越往下越濃密。在森林深處,則有一根硬挺的男人陽物,英姿煥發、頭角崢嶸。

這養眼的圖景,看得智翔內褲裡的小智翔蠢蠢欲動。撇開無臉的因素,光是身材,還有那根漂亮的屌兒,對智翔而言都是極品啊!智翔心想:有極品的身材,臉怎麼可能長的醜呢?幻想,已在智翔心中漫延起來。

對方的定位離學校3.5千米,並不遠。智翔猜測,這個人應該是住在學校附近的教職員。個人檔案上亮著綠燈,表示他還在線上。於是智翔丟出訊息給無臉男:「晚安。睡了嗎?」

無臉男回的很快:「還沒。」
「你夜貓子喔,那麼晚還沒睡。你是住學校附近嗎?」智翔送出訊息。
「嗯!屌硬睡不著。」對方的回覆很直接,而且鹹濕,竟使智翔看的臉紅心跳。
「那怎麼辦?」智翔問。
「想射在你嘴裡。」

智翔看到訊息,差點沒嚇傻。對方未免也太直接,這是G片裡才有的情節吧。智翔心想,無臉男應該只是在打嘴炮。反正嘴炮不用錢,對方鹹濕,我也來重鹹一下。於是智翔回覆道:「好啊,我想喝!」

「快來喝,我好硬!」無臉男來訊。
「我想喝,要怎麼喝?」
「現在。」

智翔心想:「半夜兩點,是要去哪裡?」想到這裡,他不禁感到耳根發燙、滿臉潮紅。

「要去哪裡…?」智翔不知道為什麼,心臟竟狂跳著。
「學校裡有很多角落。」對方回訊。
「這樣不好吧,會被人家看到。」
「半夜沒什麼人。」對方很積極地勾引智翔。

理智告訴智翔「不可以」!
但智翔的情慾卻告訴他「來吧」!

「要嗎?我去學校找你。」對方的訊息直截了當。
「嗯…」
「給我你的手機。」

智翔把手機電話給了無臉男,無臉男傳來訊息:「我到了打給你。」

這是智翔所遭遇過最怪異的邀約,他覺得有點不對勁,卻頭也不回地往裡面走去。

------

十分鐘過去,智翔的手機響了起來,來電者是無臉男。智翔不敢接,只是透過交友軟體丟了訊息給無臉男:「你在哪裡?」
「管理學院的停車場。」對方回訊。

管理學院是智翔早上上課的地方,離宿舍區走路要十分鐘。

「嗯…那我走過去,你等我一下。」
「好。」

智翔下床,室友洪光沁還在玩電腦,問智翔說:「要去哪裡?」
智翔隨口答道:「肚子餓,去買東西吃。」

洪光沁沒再多說話,把他的注意力回到電腦。智翔隨手拿了一件外套穿上,打開門出去。戶外的雨停了,但滿地的濕意與下午突起的東北風,吹起一地枯葉,襯著滿山的春寒料峭。智翔既期待又緊張,被戶外的寒意凍的直打哆嗦。他加快腳步,往管理學院走去。

管理學院位在學校山坡上,智翔氣喘吁吁地走著,幾分鐘過去,一片漆黑的管理學院映入智翔眼前。他遠遠就看到停車場有個黑影站在那裡,在昏黃的路燈照射下,更形詭異。對方站在機車旁,身高不矮,穿了件藍色的運動外套,正朝向他所在的方向望來。

智翔緩緩地走向前去,站到對方面前。
不知是天冷,或是緊張,智翔全身顫抖著。

「Hello。」無臉男對智翔打招呼。
智翔點頭回禮,順便打量著對方。大半夜裡,無臉男戴著墨鏡和銀色口罩,黑色的內衣領子被拉出來,裹住他的頸部。
智翔忍不住疑惑,開口問道:「你很冷嗎?」
「不是,只是我在學校工作,不方便露臉。熟一點再認識。」對方的聲音,隔著口罩傳出,讓智翔既覺模糊,卻又好像似曾相識。

這人實在太怪異了,智翔心中覺得不安,便對無臉男說:「這樣很奇怪,我不想約了。」

男人不說話,卻伸出手,猛然抓住智翔的左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