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【重要公告】 更改閱讀隱藏文章的方法 【重要!請務必閱讀!】

因為鎖密碼的文章越來越多,


造成大家每看一篇文章就要打一次密碼,


打到後來都手軟了。


 


所以我將所有鎖碼的文章改為好友限定才能閱讀,


而我替大家申請了一組痞客邦的帳號密碼。


以後只要到痞客邦首頁登入之後,


再點入我的網誌,


就能看到所有的文章囉。^^


 


當然啦,帳號跟密碼的取得,


還是請你們密我 msn Tongchibunhak@hotmail.com


謝謝囉。


 


另外,如果你已經有痞客邦的帳號,


那歡迎你加我好友。


在加了好友之後,


還是請你用msn發訊息提醒我也把你加入好友,


這樣你才能順利的觀看文章。


單向加入好友是沒有效果的唷。


  


還有,如果你要回應文章,


那請在文章上署名,


否則每一個人顯示出來的都會是同一個帳號,


謝謝大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