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【記憶一瞬】難得花癡

我一向自詡是不隨波追逐時尚流行的「高級知識份子」,也是決不對非圈內人動心的「打死不異男妄」堅持者。但短短數日來,我卻經歷了春季花癡病毒的一再侵襲,搞的我心神不寧,頭昏腦頓。

與這位底迪的初次相遇,一開始是在中國的情色論壇,而且還附上一個在黑暗房間中,一位底迪幫大叔的性交影片,全片操著中國方言。片子雖然很暗,但片中底迪的髮型與照片底迪極為神似。在種種跡象的拼湊下,我起初竟也認為這位底迪是中國的極品同志帥哥,被無良的中國大叔給將生活照和性交影片都給po上網。不過,我卻也因此喜歡上這位底迪,還曾因為他體育服上「X山」的字樣,去中國百度一下這間學校,當然是一無所獲。


但在前天,我又在另一個中國論壇看到更多這位底迪的新照,一看下去,真是不得了!他體育服胸前的字寫著是「高雄市立鼓山中學」。這不是台灣人嗎?而且還是跟我同故鄉的高雄人耶!


不過,這也蠻瞎的,號稱制服達人的我,竟認不出台灣學校的制服,也真夠糗的了。




大喜之餘,我開始了瘋狂的人肉搜索,google遍了各種與鼓山中學有關的資料,又拼命的從底迪校服上繡的名字「蕭」和學號「5088X」去搜索,甚至連「鼓山國中  校草」、「鼓山國中  帥哥」都打上google搜索,也跑到我從不上的ptt表特板上去逛了一圈,結果是失望而歸。在白忙幾個小時之後,準備就此放棄的我上了「無名挖挖挖」試試最後一次的亂槍打鳥,在搜索攔處輸入了「正太」一詞。沒想到,一個叫「犽犽」的相簿竟然出現一堆搜尋結果之中。


當下我差點沒暈了過去,這底迪的無名竟然讓我搜尋到了!天吶!我不是在作夢吧!

之後的事我不多說大家應該也知道了。

這底迪看起來很像國小剛升國中,其實已經是高雄高商一年級的學生了。據說身高有172公分(看不出來…)他在中國「火」的程度遠超過台灣,照片在各大論壇裡不斷的被轉貼,甚至在百度還有貼吧…(真誇張)。中國網友還把他跟女生朋友的合照加以改造,把女生部份去除,或是把他自己的獨照加上各種效果。不過,把他跟性交影片連結上的人真是有夠不道德,我想,黃煒自己應該也不知道有這件事吧。(他會是gay嗎?)







也是在前天,我另外也做了一件從未做過的事-在甲板上發文尋人。

尋的人是他。(我只敢拍側臉…)



我們在埔里上車後,車開沒多遠他就開始睡覺,睡的東倒西歪,不時還會往我這邊倒,害的我心裡小鹿亂撞,一來怕他真的倒過來,我會不知所措,二來卻又很希望他倒到我的肩上,滿足我的渴求。當然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也不可能發生,一切都是我在亂想。尋人當然也是,大海撈針,什麼鬼東西都沒撈著。

不過,我開始發現,我會中意的類型似乎是同一類的。

偏向傑尼斯日系的迷你馬男孩。

寫到這裡,我心底的花癡虫似乎又在亂竄了,救命啊!有可愛的底迪來救我嗎!?

(在這邊公開黃煒底迪的資料不知道妥不妥當,不過他都把個人照片光明正大的貼在無名上,名字跟學校讓人一覽無遺,所以我應該不會觸犯洩露個資吧。如果黃煒底迪或他的朋友有看到這篇文章,覺得小弟的敘述有所不妥,還請告知在下,感恩。)

8 則留言:

  1. 還真的很可愛= =
    可愛到很像女生~
    好幾張很像是"T"

    我也去找了他的無名,找了半小時有,犽犽根本找不到><
    我直接找他的名字才找到的><

    版主回覆:(06/06/2010 11:29:25 AM)


    我之前也懷疑他是不是男生

    真是漂亮到翻了 呼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可以請問是哪個中國論壇嗎@@

    版主回覆:(06/06/2010 11:31:09 AM)


    在很多中國論壇都有吧
    不過直接去看他無名不就好了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以你看到的跟大叔XX的影片是他嗎?
    是的話實在是殘害幼苗欸!!
    媽呀,這麼幼齒的我吃不下去XD

    版主回覆:(06/15/2010 06:23:45 PM)


    跟大叔的不是他,只是中國網友把一個很像的影片跟他的照片放一起,讓很多人認為是他。其實這樣還蠻糟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ㄜ,是我理解力太差嗎?

    前半段我都看的懂,可是後面三張照片的描述就看不太懂了,囧

    版主回覆:(07/25/2010 05:18:09 PM)


    後半段是另一個底迪,我搭車時候看到的,就尋一下人罷了。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有他的朋友在這邊
    稍微幫你引荐一下不就簡單多了..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其實阿 看臉就知道是台灣人了A_A
    他真的很可愛 光我這邊他的相片就高達百張........((口水
    不過我莫名的想看那影片XD~ 阿 我沒登入 悄悄話看不到
    karta547807@gmail.com這我信箱~~網址能寄給我媽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-3- 還是登入了 不用寄信了XD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聽到你的介紹
    更想看那謎支影片了
    既然不是他本人 偷偷說一下應該無妨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