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對面的大叔看過來(4)

我的心中充滿了莫名的惆悵,雖說我和大叔素不相識,但大叔全身上下卻早已被我看個精光。我們雖在靈魂間沒有交集,但在肉體上單方面的交集可真是不少。我站在窗口看了好久,事實卻紮實地擺在我面前-大叔要搬離這個地方了,我再也不會有如此奇特的遭遇,對面的窗戶再也不會有大叔赤裸的身體出現,而我永遠無法再靠著大叔的胴體進行性幻想。

我不願再看下去那搬家的景色,像遊魂一般的坐到書桌前,拿出上課筆記,若有似無的看著,但腦中卻是茫茫然的一片空白。

我勢必要轉移注意力,背起背包到附近的咖啡廳坐了一整天。

可悲的是,我依舊無時無刻無法停止自己想著這件事。

「我是魂魄被攝走了嗎?」我又怨懟又不解地對自己說。

不管如何,傍晚我回到家中,仍然不死心的想看看大叔家裡的電燈是否有打開,但大叔房裡漆黑一遍,顯然是已人去樓空。

我失望的過了一個晚上,隔天利用滿堂來沖散我的失落。但晚上一回到家,卻還是不禁拉開窗簾看看對面,房裡還是沒有燈光,半個人影都沒有。

整整兩天對面房間都沒人影出現,我100%肯定大叔的確搬走了,這一年來與大叔的邂逅在此畫下句點,往事轉化成記憶,變成我生命中最特殊的一場奇遇。

我胡亂地在網路上尋找可以替代大叔影像的事物-圖片、電影、情色文學,但大叔的裸身卻不斷湧現在我腦海之中。

不知神魂遊離了多久,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讓我嚇了一跳。平常門可羅雀的小房間,此時怎麼會有人在外面敲門呢?我趕緊把電腦螢幕關掉,怕外面的人是同學或是朋友,讓他們看到我在「欣賞」男體,這可是糟糕透頂。

打開房門,面對門前空空蕩蕩,半個人影都沒有。我正覺得奇怪的時候,右手邊忽然伸出一雙粗壯的手臂,猛然勒住了我的脖子。我還來不及放聲呼救,一塊碎布在霎時間摀住了我的臉。碎布上似乎塗滿了化學藥品,有著濃濃的怪味,但被勒緊的氣管讓我無法呼吸,只能大口的吸著經過碎布透進來的稀薄氧氣。

才幾秒鐘的時間,我就兩眼一黑暈了過去。

不知昏迷了多久,一陣輕風吹襲著我的身體,些微的寒意讓我悠悠轉醒。好不容易適應房間的光線,我才驚覺自己既無法發出聲音,身體也因被繩子給綁住而無法動彈。無法言語的原因是我的嘴裡被塞的布,而我的雙手被牢牢地綁身後,雙腳則分別在綁在床鋪的兩端,當然無法動彈。我側過頭去,看到一個男子坐在我的電腦前,正瀏覽著電腦裡方才未關閉的網頁。我奮力的想掙脫繩子的綁縛,雙腳直踹,但越是掙扎,繩子就綁的越緊。我想扯開喉嚨向外求援,嘴裡那塊布讓我只發出嗯嗯啊啊的微弱聲音。

男子發覺到我醒了,轉身過來望著我。

那男人並沒有在臉上做任何的遮掩,他有著因為工作而顯得古銅色的臉龐,有著頗為立體的五官,粗眉之下有著一雙銳利深邃的雙眼,再加上略長微捲的黑髮,搭配算的上壯碩的身形。

我和他雙目相交那刻,腦海中浮出的景象讓我忍不住顫慄起來。心裡大叫道:

「他不就是對面房間的大叔嗎!?」

大叔當然聽不到我的叫喊,他臉上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,開口說道:

「現在大學生都那麼喜歡上這種網站啊?」
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大叔的聲音,有點低沉,又帶有點磁性,真看(聽)不出他是這種會侵入他人房間的惡徒。

我還是拼命的掙扎,但緊緊綁著的繩子卻紋風不動,反倒在我的腳踝磨出了幾處破皮。

「別那麼怕嘛,你越用力,繩子會割的越痛。我也沒什麼惡意,只是想給你你想要的。」

我不懂大叔說的話,什麼是「你想要的?」我並沒有想要什麼,倒是他想要什麼吧。人家說入侵犯不是劫財就是劫色,我一個窮學生哪來的財?從沒交過男朋友,又有何「色」可言?

大叔忽然起身,走到落地窗前,拉開窗簾向外看去。

「唷,看的真的很清楚耶。」

聽到此話,我的背脊汗水直冒。

「莫非大叔早就知道我在偷窺他?」

想到這裡,一股熱氣從耳根直往我身體內部衝去。

「我可能也有被偷窺狂吧。」大叔一邊說,一邊走向我,坐到我的床邊,捏了捏我的臉,又說:

「每次看到你在那邊偷偷摸摸的關燈、關窗,我就覺得有人想看我裸體、打槍,表演慾就更強烈,玩起來也就更帶勁。」

「哈哈。」大叔乾笑了兩聲。

原來,我自以為的小聰明,果真完完全全的逃不過大叔的法眼。我一直覺得我的行動很隱密,大叔是絕不可能知道對面大樓有個男生在偷看他,但大叔今天一句話,就點破我這種單純且幼稚的想法。

「所以,我就給你想要的吧。」大叔說。

大叔伸出手,隔著我所穿籃球褲撫摸起我的私密地帶。基於男性的羞愧與矜持,我下意識地扭動著身體掙扎,但與繩子劇烈摩擦所產生的痛楚,讓我很快地放棄了掙扎,只得放軟身體,任由大叔擺布。

同為男性,大叔熟練地刺激著我的敏感帶。先是用拇指和中指夾住我半軟不硬的老二,上下搓弄。我並不是sm的愛好者,但大叔的手指和褲子的布料,還有被緊縛的壓迫感,卻在此時轉化成奇特的興奮感。我明顯的感覺到,我的分身越來越硬,在籃球褲上浮現出明顯的肉棒形狀。大叔接著用食指玩弄我龜頭與莖部連接處的最敏感處,然後又移向龜頭頂端馬眼地帶,輕輕的摳弄著它。這一連串怪異又愉悅的感覺,讓我不由得喘息連連起來。

「很爽嗎?」大叔將頭湊近我的耳畔,說道。

我不想有任何反應,畢竟目前我是處於恐怖的危機中,就算是覺得蠻爽的,也不能與眼前這個入侵者有所妥協。

「不說話啊...」

大叔向我耳際呼了幾口熱氣,接著用唇和舌溫潤我的耳垂,一隻手則繼續挑逗著我的分身。這前所未有的情境,使我興奮致極,不但是全身發燙,分身也越發堅硬,直像要把內褲撐破似的。

大叔用手用力抓住我的分身,這對敏感帶突如其來的龐大壓力,讓我整個身軀弓了起來。

「好硬啊,年輕人的硬度就是夠。」大叔說。

他將我的籃球褲褪下,露出我身著的藍色緊身三角褲。

「你好騷啊,穿這種內褲,那麼想被幹嗎?」大叔的話語,字字句句帶著無比的性挑逗,嘴被塞住的我,一點回應也做不出來。

大叔轉換目標,人移到我下體,將鼻尖靠近我那從未有人碰觸過會陰部位,狂野地嗅了一嗅,然後開始沿著內褲與皮膚的交界處,伸出舌頭舔了起來。

「嗯...嗯...」

在大叔舔舐那裡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男人那裡的肌膚竟如此的敏感,敏感到大叔每更進一步舔舐,我的前列腺液就隨著狂湧而出。

大叔拉開內褲,直接向會陰部舔下去,邊舔還邊說:

「好騷啊!好年輕的騷味!」

我已無力再做任何掙扎,完完全全地任由大叔擺布。大叔的舉動,帶領我進入並經驗那只有色情電影才可能出現的場景之中。

忽然間,大叔停下了動作,從腰袋裡拿出一把小剪刀,在我下體處空剪了兩下。

看到亮晃晃的剪刀,我突然緊張起來,心跳也越來越快,我想:

「他該不會想要對我怎麼樣吧?」

大叔臉上露出一抹讓人無法理解的微笑,拿起剪刀,就從我下半身直剪而去!

2 則留言:

  1. 期待許久~忍不住就在公司打開來看啦!!
    內容真是精彩呀~

    版主回覆:(12/31/2009 06:17:37 PM)


    謝謝支持啦
    小心曝光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趕快寫下文 等不急ㄌ ><

    版主回覆:(12/02/2009 01:11:18 PM)


    會的會的
    別急別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