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11)

難得有與蕭禕相處的空閒時間,我打定主意,對老師說聲抱歉,下午的課不能去了。不過,兩個人一直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,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以去,只好帶他去市區走走。但我對市區全然不熟,而蕭禕才搬來這個城市沒幾天,連回家的路都不見得認得,何況是給我意見。我心裡想,反正就先去百貨公司逛逛,之後有想去哪兒再說吧。去處的問題解決了,但我這身衣服穿在男孩身上,總是覺得不太合身,那件完全不適合蕭禕穿的褲子,穿出門肯定會被人指指點點。

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10)

想歸想,做歸做,還有點自制力的我,當然不可能對蕭禕有什麼逾舉的行為。再留下他過一天,不但沒什麼壞處,反而是稱了我的意。想到這裡,我不禁打了個大哈欠,心裡想著等等睡醒還有大半天,總該會擦出一些火花,用不著現在在這裡忐忑不安,先補眠再說。於是,我隨著蕭禕的腳步,也鑽進了被窩之中。狹窄的小床依舊擁擠,側躺的男孩屁股和我的大腿緊緊相鄰,他的肩胛骨靠上了我的臂膀,讓我有乾脆抱住他的慾念。昨夜的情景在今晨又再次重演,但明亮的日光發揮起抑制慾望的功能,它提升了血液中理智的因子,讓我的心一會兒就平穩下來。我緩緩地闔上眼簾,再一次進入夢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