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情挑俊老師(13)

對智翔而言,有的人說自己有「性愛潔癖」,是十分可笑的。智翔從小就知道人類是克制不了衝動的野蠻動物之一。只要是對男人有興趣的男人,看到帥哥猛男,誰不會想一親芳澤,誰又不會精蟲衝腦呢?倫理道德或是性愛合一之類的說法,只不過是人類戕害原本情慾的壞玩意罷了。又或是「尋找真愛」的論調,更是一些想挑三撿四者的虛偽理由,愛從不需要和肉體慾望綁在一起。智翔覺得老師所說的「兩全其美」方法雖然很爛,卻也並非不能接受。

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情挑俊老師(12)

這場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,智翔躲到候車亭裡,把他所在站牌的名稱發訊息告訴陳老師。老師回訊說立刻開車過來,智翔便在候車亭下等候。只是老師的「立刻」卻超過了半小時,智翔望著路上車來車往,心中只是不停地胡思亂想。他懷疑自己再次接受陳老師的說詞是否正確?這會不會又是一場騙局,只是為了滿足那男人的慾望罷了。或者,老師所說的「兩全其美」的方法到底是什麼?智翔越想,越覺得坐立難安,看著一班班的公車駛過,真有種乾脆上車回家算了的想法湧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