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情挑俊老師(11)

智翔不想再回去了,他想散散心。與其為了搭便車忍受與陳老師的「相敬如冰」,不如看看海、看看夕陽,緩解自己悲傷的情緒。

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情挑俊老師(10)

翌日智翔提早五分鐘就收拾好東西,躲在工學院地下停車場角落等待陳老師出現。這次陳老師沒有失約,準時開著他的白色轎車到了停車場,停在靠車道的位置。智翔見到,便走了過去。老師看到智翔,按下電動車窗,示意智翔坐副駕駛座。智翔上車之後,看了看老師,但老師並未沒多說什麼,只踩下油門就將車駛出校園,往海邊的方向開去。

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情挑俊老師(9)

想了半天,智翔突然靈機一動,剛才的困惑完全都不成問題。智翔心想,反正99.9%都確定是公民老師了,那還需要害怕什麼呢?無臉男把交友軟體關了,但是還有臉書啊!學生和老師互動,他總不會裝死不回應吧?而且無臉男有把柄在智翔手上,也不怕老師裝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