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公車司機(6)


「人總是有第一次嘛!女人會在乎第一次是怕以後老公發現她不是處女而生氣。男人只要屁眼緊,每次都是第一次。」我仍然記得,這話是出自那年在228公園奪走我第一次男人之口。男人會說這話,是我先問他:「這是我的第一次,之後我們要怎麼辦?」對很多人而言,什麼「怎麼辦」,先爽再說吧!男人說完,穿起褲子,收槍入襠,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。那次不愉快的經驗讓我心裡犯上好一陣子嘀咕,當時我對男人的說法嗤之以鼻,覺得他很不負責任。但隨著我在圈內打滾的時間一久,我不得不開始相信這句話說的是事實。都要出來爽的,還分什麼你我誰是第一次,若是那麼在乎第一次,但就守身如玉到結婚初夜吧!

【365行之情色篇】公車司機(5)


自從進公司之後,好一陣子我都專心在工作上,因為司機這一行是我從未想過也未接觸過的職業,一、兩年來都未曾再碰過男人的身體。或許因為吃了太久的「素」,我的小老弟比起以往敏感許多,再加上小融像舔棒棒糖似地不斷吸吮,不一會兒我就抵達了臨界點。我嘗試著縮起精門,希望讓精華留存久些,但小融的靈舌逼的它不得不完全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