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彝倫的facebook社團,歡迎加入。

各位親愛的讀者:


 


我在facebook辦了一個隱藏版社團,


一切內容都是私密的,


在裡面會有許多相關的內容與回應喔,


或許也會放一些養眼的也說不定。


 


總之,歡迎大家加入喔。


加入的方法很簡單,


請將「賈彝倫」或是直接輸入網址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679987680


加為你的facebook好友,


我就會自動幫各位加入社團了。


 


謝謝。


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【左耳奮鬥記 16—歡迎搭乘頭等艙】

這兩天左耳情況好了不少,雖然聽力還有問題,但生活作息都已經步上常軌。能順利恢復,真多虧了大家的關心與集氣,在此誠摯地感謝各位。

【左耳奮鬥記 15—65分貝的意義】

貝多芬在耳朵壞掉之後,他的情緒起伏就變得很大。我能理解這種感覺,因為莫名的耳鳴跟聽不清楚而造成的會錯意,真的會讓人十分沮喪。但是耳朵壞了,卻又聽到一些平常聽不到的聲音,貝多芬之所以會超越當代人成為偉大的音樂家,跟耳聾的關係可能不小。

【左耳奮鬥記 14—早安!九點十六分】

早安!又是一個奮鬥、適應的一天,也是一個可以做很多事的一天。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13-68與63的差距】

晚上總算沒再做壞夢了,不過還是因為頻尿被搞的有點煩。七點多就被挖起來出門騎單車,米洛克的早餐蠻豐盛的。(據說晚餐比較差,所以有意思去住的朋友,不要用一泊二食的方案,請用海陸空方案。)吃飽早餐,跨上淑女車,就出門環湖去了。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12-日月潭養病】

其實這個行程原本是排在上禮拜,只是一個純粹三天兩夜的度假行程,不過因為突然生病就延後了。決定今天來也是禮拜五突然想到的,我們一向是很乾脆的人,所以就很快的決定趁著暑假的尾聲,到日月潭去養病兼度假。飯店訂的是潭邊入口的米洛克飯店,雖沒涵碧樓的景色宜人,也沒雲品高檔,但景色還真的不錯。我們訂了石音雙人房,房間不大,不過可以看到湖畔,只可惜這幾天沉降氣流讓湖面上的空氣都看起來灰撲撲的。碰巧今天是一年一度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舉行的日子,不過人潮也還算好,下午進房時已經走了大半了。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11-夜半絮語】

耳朵隆隆叫,音樂都不好聽了。唉!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10-「病廢」】

今天是虛弱的一天,身體感覺起來不是自己的,病奄奄的,好像要暈過去。是耳朵在作怪,或是藥物的副作用呢?其實我也不清楚。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7-我會扼住命運的咽喉,它絕對無法徹底毀滅我,叫我屈服。夢幻真實紛呈】

住院日記 Day 7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6-夢幻真實紛呈】

住院日記 Day 6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5-強顏中的低谷】

住院日記 Day5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4-我沒中邪,好嗎?】

住院日記 Day4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3-病況不佳,胡思亂想】

大家早安!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2-核磁共振,腦袋沒事】

大家早安!

【左耳奮鬥記 Day 1-晴天霹靂,突發性耳聾】

幫我祈禱吧!希望不是突發性耳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