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13)

這一吻,勾動了天雷地火,衝亂了所有的理智情緒。我拼命地想克制自己,但與男孩的擁吻卻完全無法停止下來。男孩學的很快,巧妙靈動的舌頭直在我口中尋找最敏感的地帶,溫熱的舌尖相互碰觸著,也相互挑弄著愛與性的界線。這吻似乎使得時間的流逝成為靜止,不知過了多久,我才心滿意足地與蕭禕的嘴唇分離,也在分開後才發覺兩頰痠疼。我撫摸蕭禕天真白嫩的臉,再次將他緊緊摟入懷中。我真是愛死他了,於是又在男孩眼皮、鼻子、額頭、臉頰胡亂親了不知道幾下,男孩咯咯地笑了起來,直說「好癢」。

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12)

今天的月亮靜靜的掛在天空,形狀已然近望,就只缺一角沒有圓滿,習慣城市光害的人們,除了中秋節以外,應該很少抬頭看看她的倩影吧。月光微微地給了我們眼前的昏黑一些亮度,對這裡還算熟悉的我,拉著男孩,兩步並做三步的往左邊土坡走。我們腳下的土石有點鬆軟,我拉著驚恐卻一語不發的男孩,兩者的腳步都顯得有些踉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