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6)

「怎麼哭了呢?」我越用憐惜的語氣問男孩,男孩不答應只是愈加地淚流不止。我只得坐上床鋪,挨近男孩身邊,拍著他的肩膀,說:「怎麼哭了呢?唉,不用怕,哥哥會照顧你,有什麼事可以跟哥哥講。」男孩一句話都沒說,依舊細聲地啜泣著。膽小怕事更怕人哭的我,眼看這不是辦法,只得更進一步摟著男孩的肩頭,讓他的頭靠在我的手臂上,希冀自己的身體能給傷心的男孩一丁點溫暖。「我知道你心裡難過,我也知道你不想說話,如果你想抱著我哭,那你就抱吧」,這話不知從哪裡出現的,竟從我口中說了出來。出乎意料,男孩竟轉過身來,兩手環抱起我,將頭埋到我胸前,哭的更傷心了。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5)

男孩穿著我那過大的毛衣,顯得有些滑稽,連那件四角褲,對他而言也寬大地如同極不合身的短褲。只好將就將就了,我也不太可能再出門去買合身的衣物給男孩穿,因為一來我沒錢,二來我好累。我從櫥櫃裡取出吹風機替男孩吹乾他濕濡的頭髮,從吹風機軋軋作響的風口吹出陣陣的熱氣,驅走了房間中的些許寒意。男孩對我的舉動並沒有什麼抗拒,反倒出乎意料地讓我替他服務。我偷偷瞄了男孩的側臉,他竟閉著雙眼在享受這短暫的愉悅時光。看來,剛剛的隔閡與猜疑應該在我紳士般的努力下減少了大半。

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4)

「大哥哥」,我長那麼大也沒人這樣叫過我。在家裡,小我兩歲的妹妹,對我也都是直呼名字,一點當哥哥的虛榮感都沒有。這三個字,出於可愛的蕭禕口中,卻有種莫名的黏稠魔力,把我的心思搞的黏呼呼、軟綿綿地。這下換我搖頭了,我把奶茶放在床邊,也不管他喝不喝,直接打開廁所門就走了進去。廁所是我唯一可以逃避男孩的地方,雖然不是太高尚,也就將就一番。


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【Uniform Hunter-1】那一夜,那個男孩(3)

「到囉!」我把車子停在宿舍車棚下,讓他先下車,男孩東張西望地看著這陌生的環境。「走吧」,我走在前頭,用感應卡開了門,男孩則在離我三公尺遠處,亦步亦趨地跟著。坐了電梯,上了五樓,一路上竟然半個人都沒遇到。其實我剛剛才在煩惱,雖然我離群索居,但被人看到帶了一個國中男孩子回家,肯定還是會讓人論斷個沒完。我左右看了看沒有鄰居出現,急急忙忙抽了鑰匙開了門,扭開電燈,那一團亂的狗窩,在燈光的普照下就絲毫不避諱地展現在主人與客人眼前。看著我那有如被轟炸過的房間,男孩與我都默不作聲,只是佇立在門口。最後打破僵局的人是我,抓了抓頭髮,尷尬地說道:「房間有點亂,不好意思。」男孩低著頭看著地板,並沒有答話。「先進來吧」,我打破沉默大步地踏入房間,男孩跟著我一起進來,我轉身將門鎖上,再箭步跑到床邊,將床上的雜物挪動一部分到其他地方,拍了拍床墊上的灰塵,對男孩說:「坐一下吧。」男孩還是不講話,只是輕輕地移動他的腳步,跨過地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,一本又一本的小說、漫畫,走到床沿,坐了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