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對面的大叔看過來(4)

我的心中充滿了莫名的惆悵,雖說我和大叔素不相識,但大叔全身上下卻早已被我看個精光。我們雖在靈魂間沒有交集,但在肉體上單方面的交集可真是不少。我站在窗口看了好久,事實卻紮實地擺在我面前-大叔要搬離這個地方了,我再也不會有如此奇特的遭遇,對面的窗戶再也不會有大叔赤裸的身體出現,而我永遠無法再靠著大叔的胴體進行性幻想。

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【假面孤語】

隔了兩個月,終於又寫了新文章。


 


我消失了,似乎大家也消失了。偶爾登上MSN,和我講話的人少了很多。這讓我意識到,當一個寫手不再寫作,他被遺忘的速度有多快。


 


轉眼間,2009年只剩一個月了,我還是在生活的旋渦裡轉著圈圈,再怎麼想把故事寫下去,卻被一件又一件的雜務壓的喘不過氣來。真的是很厭倦這種生活,但又能怎麼辦呢?我沒有半途而廢,轉換跑道的巨大決心。既然如此,也就只能繼續在生活與興趣中掙扎。


 


提筆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尤其一陣子未曾沉浸在文字世界,重新開始寫作所要面對的,就好比第一次做愛時的莫名恐懼。


 


我希望能再寫下去,只是,在寫作上,我或許需要轉變。


 


加油吧!